oh my god

【碎花】女人和她的“树”

痴情舒华×学姐穗珍


 


 


病娇向✘


 


“妈妈,那姐姐为什么天天都在树下啊?”


 

“她有病,每天说着奇奇怪怪的话,还叫着一个人的名字,离她远点,否则你也会这样。”


 

“为什么,为什么他们都讨厌我啊……还好……我有你啊,你会永远陪着我的,susu。”


 叶舒华虽然还只是一个中学学生,但她一直喜欢一个遥不可及的人——她的学姐。叶舒华的学姐叫徐穗珍,徐穗珍天生丽质,每一个人看到她都会完全陷入其中,她那婀娜的舞姿,美丽的脸颊,一次次的接触都让叶舒华越陷越深。


 “学长,今天谢谢你!我叫徐穗珍,学长可以叫我susu,以后请多多指教呢!”


“你好,susu。”


这是叶舒华第一次看到徐穗珍跟男人接触,她心里很不是滋味,要知道,她和徐穗珍相处时都会保持距离,这次徐穗珍居然这么主动的靠近。


叶舒华想也不想就冲了上去,拉住徐穗珍的手就是跑,把徐穗珍拉到了学校的厕所里,反手锁了门。


 “徐穗珍,你难道不知道吗?我喜欢你啊!一年了,一年了!你有正眼看过我吗!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!现在,请你接受我,让我保护你,让你不被那些男人迷惑好吗?”


“叶舒华你疯了吗!你难道不觉得恶心吗!”


“恶心?……呵……既然你不接受我,那我就让你永远陪在我身边好了,susu……我爱你。”


“舒华?你……”


 “啊!……”


 susu,我永远爱着你啊……现在我把你的尸体藏在了树底,这样,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了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